Raise Hell【伪街猫】1

#人类清除计划AU
#无所畏惧吐便当系列
#TJ×野猫剧情有
#神他妈短系列
#二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
#题目是歌名系列

锤子砸在铁钉上的响声刺激着Jim的耳膜,他用力把钉子砸入木板尽量不留一丝缝隙,比起那些用钢板把自己封装成铁皮罐头的人,他这儿真的是落魄许多,最多就在铁栏杆之内加上木板而已,而他也只能希望这种看起来不堪一击的防御能阻挡那些的清洗者的攻击。
不过在他搬到纽约之后却并没有碰到过什么袭击,最多也就是听着远处街道上的爆炸和尖叫,紧紧地拿着枪和自己的妻儿度过这难熬的十二个小时,有的时候他甚至会庆幸自己住的位置相对偏远一些。
门外的人似乎是被敲击声吸引了过来,敲门的声音更加急促了起来,“谁去开一下门?”,Jim有些烦躁的喊道。很快他便听到了陌生男子和自己女儿谈话的声音,那种充斥着恶意的笑声让他提着手中的工具就往门口走去。
“滚,有多远滚多远,”刚刚还在说话的男人被身后的人往后用力一扯摔下台阶,“你这样我今年能拉到单就有鬼了。”Jim看着眼前熟悉的沙金色短发整个人近乎怔住,然而那人抬头的一刻展现出的惊讶也绝对不亚于自己。
“Daddy,”直到Hannah带着哭腔撞进他的怀里才算带回他的神志,他让Gillian领着小女儿回到屋里,看着眼前故意揉眼睛的人,他的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仿佛又回到自己还在SWAT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冲击让他的双腿有些瘫软,只得用力的撑住门框来让自己站稳。
“WOW,”Brian咧开嘴笑着给了他一个大大拥抱,用力拍着他的后背,声音里满是那种旧人重见的欢快,“竟然能在这里见到你,真是难以想象。”
是啊,他也未曾想过,那个被铁轨压碎脑袋的人还会重新站在自己的面前,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Jim被抱住的时候后背的肌肉瞬间绷紧,他竟然在害怕Brian,比如他会突然一刀捅在他心脏上之类的,但某种程度来说他还有点期待这种事情的发生。
Brian看起来比之前老了一些,但是全身的肌肉却还是硬朗的很,八年的时光只在他脸上烙下了痕迹,这让人多么嫉妒啊。埋在身体里的弹片又开始隐约作痛,腹部的伤疤也在叫嚣着发热,这一切似乎都是在嘲笑着自己的无用。
他看着眼前笑的开心的男人,各种复杂的情感漫天涌上来,沉重的几乎要让自己窒息。不过这种想法没能持续很久,突如其来的铃声打断了他的思路,Brian只是拿起手机看了看然后就直接挂断,但Jim发誓他看到了上面TJ的名字。
他开始有点怀疑这是清洗之前压力过大所带来的幻觉了。
“我这儿提供各式安保工作,无论是武器还是人,”把手机塞回裤兜的Brian无奈的耸肩,终于是放弃了叙旧的想法,开始把谈话引回正题,“当然了,价钱给你自然是便宜很多。”他笑着给了Jim一拳,眨了眨右眼递给他一张印了电话的卡片后两个人就道了再见。
“当然你有想杀的人我们也可以帮你处理!”Jim这才发现跟随着一起来的不过是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声音里满是那种反社会小青年的兴奋和狂躁,这让Jim有种说不上来的反感。
他从来没对清洗有过一丝的赞同,无论是残存的理智还是那种所谓的正义都在告诉他这个整个事情就是错误的。奈何这个新生的国家有太多人向往这种疯狂了,他仅仅是在这个社会保全自家都显得那么困难。
Jim满意的看着那个孩子被Brian一掌拍在后脑勺上,往前跄了好几步才站稳,他好像还骂了些什么,不过还是悻悻闭了嘴。说起来Jim一直相信八年前的Brian发起火一枪崩了这个人都是有可能的,而且他可以完全不在乎是否在清洗之夜。
他目送着黑色的轿车在住宅区里放肆地飞奔,不顾街边邻居的惊叫甩尾冲进下一个拐角。
Jim仔细翻看手中这个简易的白色卡片,像是想从其中找出什么暗码来一样,然而最终也只不过是把上边的Brian.Gamble的名字念了一遍又一遍而已。
Gillian的提醒让他拿起放在一旁的锤子重新投入工作中,直到把窗户的木板修上的时候他都在考虑Brian的提议,然而在重新遇到Brian之前所有的安保方面的推销他都没有在意过。

“今年怎么样?”
“一如既往,”Brian在接电话的空档狠狠地把枕头扔在这个半瘫在沙发上的人脸上,“不过明显清洗者更多。”
“没事,等着Tim那边名单一来就匀开了。”TJ顺势抱住了糊在脸上的枕头,在沙发上寻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颇有兴致的看着那些瞎扯淡的新闻,他伸手在零食袋子里四处搜寻也没能找到任何块状物,只好佯装悲痛的看向Brain。
“你就不能给我整理一下?”
“你明明可以选择把所有工作都给我,”TJ无奈地耸耸肩,一副你自己揽的活哭着也要干完的样子,“而且我做的比你有效率多了。”
“Shh……”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清了清嗓子重新接起电话,“这儿是Brian.Gamble,请问有什么需要?”
“……Brian?”略有迟疑的回复让他挑起了嘴角,他拿着笔起身走到了另一个房间。
“Hi.Jimbo.”

评论 ( 8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