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猫】HAPPY NEW YEAR!

@酥山 祝我家可爱的小迪安新年快乐!!!
2017年里也请好好的把【哔——】JR作为人生理想!
讲真!2016年最开心的就是认识了你!
希望2017年里JR的粮能更多!!!
希望大大们可以不要大意的继续投粮!!!

十点四十五。
有够慢的。
Brian继续百无聊赖地蹲在地上,介于地上的绳子已经被自己扯了好久,无事可做的他只好把手中的深蓝色手机扔起来再接住,以此重复十几次后最终还是把它直接扔出去,徒留一具尸体让人感伤。
“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Chris甩开挡住眼睛的碎发,狠狠地盯着眼前的人,她对Brian从来没有好感,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她就知道这个男人不是个善茬,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自己被弄死的概率远远大于自己被绑架的概率。虽说这个人不喜欢干和金钱无关的白活,但是单纯为了报复也不是不可以。
或者只是为了好玩。
不得不说他找的这个位置除了凉快景色确实不错,一个未完工的大楼顶层,虽然在十二月底仍旧四处透风充分说明了进度的缓慢,但是这个高度俯瞰城市的感觉真的是棒到不行。只差一个多小时今年就要过去,整个世界都洋溢着欢愉的气氛,本就算得上繁华的城市现在的夜景更加艳丽,色彩斑斓的灯光和划破天空的烟花交相呼应,甚至照亮了这个完全没有照明工具的地方。如果不是这种情况,这应该是个很好的约会地点,当然放在冬天还是算了。
Chris可以想象的出来饭店酒吧的人们是用怎样欢快的方式庆祝这个时刻,她可以想象到孩子们因长时间的等待而不耐烦的样子,也可以想到自己的队友们会是多么紧张地穿衣带枪破门而出。之前从来不会有人考虑到在这个时候能出问题,这种突发情况是致命的。所以自己死了之后还有可能他们留下一个教训,就算是新年夜也不要放松警惕?
去他妈的Brian.Motherfucker.Gamble
“你果然很辣。”Brian站起身吹了声口哨,活动了一下自己微酸的腿部,轻轻挑起Chris的下巴,他很满意地看到女人厌恶地甩开头,棕色眼眸里满是一种要吃了自己的愤怒。她就像一个被人刚刚捉住的母豹,全身上下的肌肉都紧紧地绷起来,只要一点点绳索松动她就可以飞跃而起咬断对方的动脉,用温热的血液来浇灌她的尊严和野性。
“所以Jimbo肯定喜欢你,说实话,我只是看看你就要硬了,”Brian嗤笑一声缓步走到她身后,再次把困住她的绳子紧了紧,Chris把牙齿狠狠地闭合拒绝发出一点声音,手腕处因为不停扭动而翻起的皮肉已经开始渗出许些鲜红,牛皮绳紧紧嵌进肉里的感觉可说不上舒服,更让人讨厌的是这该死的姿势,她不得不挺腰才能让自己被扭到身后手臂好受一点,整个身体似乎都在为痛苦的关节而哀号。
Brian看着因为循环不畅和气温过低而泛紫的手指,还是选择轻轻松开一点,他讨厌过于冰冷的东西,如果自己没有杀她的想法废掉几个手指其实也挺有意思的,但他还是喜欢简单粗暴的方式。
他十分恶意地拉开Chris的衣领,拉链摩擦的声音被人为故意用缓慢的速度抹去,无视了她的毫无用处的反抗和问候了自己祖宗八代的脏话,带着茧子的指尖在柔软平滑的胸口点着自己特有的节拍,“按照老电影里桥段我要不就上了你,要不就莫名其妙的喜欢你,”Brian做了个鬼脸,“不过我们总需要创新。”
Chris看着突然放大的蓝色眼睛猛地向前撞击,但是却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Brian直接用力撑住她的肩膀拉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强大外力的后冲让她差点连着椅子一同倒下,不过还是被Brian稳在了一种诡异的腾空平衡状态。Brian的手臂肌肉瞬间暴起,被不算宽松的毛衣勒出近乎完美的弧度,他微笑着用手指抵住她的嘴唇,“不不不不,不要做那些老电影里面才会有的动作,尤其不要对我吐唾沫,”似乎是想到了可能会发生的场景,他略有恶心地咧嘴,甩了甩头想把那种情形从自己的大脑里赶出去“虽然我带了水,但真的不要这样做,太……”
话还没有说完,被人用力咬住的钝痛就开始侵蚀自己的神经,虽然比起自己在训练时受的伤这并不算什么,但是如果真的被咬掉一节那还真是要命,而Chris是一直到Brian怀疑他快要杀死自己时候才有松口的迹象。
把手抽回来的Brian不停活动已经麻木的手指,感受神经传导逐渐恢复正常,他赞赏地拍拍Chria的肩,心里感叹着这个女人如此上道,和她惊人的承受能力。
Chris两眼发黑,喉咙被人几乎捏瘪的感觉还迟迟没有散去,那种让人窒息感一直萦绕在咽喉处让人恶心,她不停地大口吸气,想让自己摆脱那种濒死的恐惧,她是真的没有体会过被人单手近乎掐死的感觉,也从没有这么感谢氧气的存在。
“等一下,”Brian抱歉地笑笑跳着后退几步掏出手机,“Hi~Jimbo~”他轻松又欢快的语气好像这只是一个新年前的祝福电话。
“她在哪?!”
“就是我给你的地址啊……诶……我给你是哪个来着?”走到楼层边缘的他歪着头看向已经有所消沉的景色,摆出一副天真不谙世事的样子给这沉浸于黑暗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夜空看。
“Sycamore Street……”Chris狠狠地往地上啐了一口,“就他妈新建的那个全市最高楼的顶层!”
“WOW~”Brian装作一脸惊讶的表情回过头来,想起来背光可能会让效果大打折扣,瞪大眼睛和嘴角的弧度就瞬间恢复了正常。他让还未挂断的手机在壮烈牺牲之前深刻地体会了地心引力的亲切,鉴于Jim的声音都是那样的失真,他就不渴求那个劣质玩意能把极速降落带来的破空声传过去了,但是爆裂的巨响如果无法完整的传过去那就很遗憾了。
Brian无奈地摇摇头,一步一跳地靠近坐在房间中央的Chris,“Damn it……”被绳子绊到的他向前踉跄几步,不过很快恢复了平稳,他蹲下身把可能会重复打结的地方小心地梳理开来,避免造成绳毁人亡的惨剧。
“你刚刚的表现真的太棒了,”一切妥当之后他丝毫不掩盖语气里的赞许,“现在应该就是我把所有计划告诉你的时间了,但因为这不是老电影……”
“如果这真不是老电影就应该我来绑你,然后让你那群傻逼朋友来救人……”瞪视之中Chris还不忘翻个白眼,“绑女人,就他妈知道绑女人。”
“对吧!我也觉得这个性别歧视挺重的!但是不这样怎么能体现男女主角的爱情和男主的强大呢?”
隐约传来的警笛声开始磨蹭他的耳膜,他满意地看着靠近终点的分针,为大家把握刚好的时间感到开心。
180
“你知道电影里最没用的就是警察了,啊,也许特警除外?”他跨坐在Chris的腿上,用力捏住她的的下巴强迫她看向自己,“你知道电影里面一定会有吻戏或者是床戏吧?嘿,别这么受伤的看着我,我又不操你。”
“Freak.”
105
温热的嘴唇贴合在一起,Chris瞬间的惊讶是大于恶心的,Brian甚至非常恶劣的眯起眼睛用舌尖润湿了她已有干裂的嘴唇,然后在被咬掉舌头之前及时后撤保住了自己的周全。
65
“Ta da!”他欢快地起身听着楼下的骚动,鞋底敲击地面,手枪拉开保险。
50
“Chris!Chris!你还好么?!”熟悉的声音伴随着一点气喘,啧啧啧,看样训练还不是很到位啊。
40
“我在这儿!Jim!在这儿!”
如果他知道队里面会有这么辣的女人他就不走了,她怎么能这么性感?!
35
他脚下划着拙劣的舞步,一步一顿地走到边缘处。
5
正过身来,调整衣物。
4
说真的,这么点距离他对自己的准星还是有自信的。
3
Jimbo终于过来了,警察都是一如既往地慢,英雄特警们也不例外。
2
去他妈的放下武器。
1
“HAPPY NEW YEAR!”
巨大的烟花伴随着子弹叫嚣着奔出枪膛的亮光炸裂开来,Brian跟随着整个时区的人们咧嘴大笑,庆祝新年的到来。
他摔进耀眼的天空中,看着惊慌的熟悉面孔和女人因为冲击而后仰的头颅。
虽说有点可惜,不过还是快感高于遗憾。
他竖起中指。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